close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送出了邀請
結果得到的竟然是這樣的冷處理
腦中充滿的疑問
到底在我不知道的世界中,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那張圖示他們交頭接耳了,
國王與皇后鬥志,難道我未戰即敗了... 這樣盼了死刑也太不公平

這不是結局,我這樣告訴自己,別人也是這樣認為
只是不懂他們得到的到底是什麼訊息
明明就說了,不可以在出去造次了,這樣會害了自己
但是我真的有在拿捏了,真的,希望努力能被看見

其實有點難過今天,看到他點過來看,可是卻沒有答覆請求
為什麼要這樣啊?不明白

算了,只能看開一點,然後讓時間處理了
該開始著手好好處理這些
禮拜五真的不該再去了,我現在誰也不想遇到,不是不想看到,只是這個狀態不合適

Sassy其實不錯,只是昨天被糾纏抽不開身

好好工作吧,其餘也別想了。

感情要空,我也認了,反正現在也認真不了什麼事
只是不希望跟他是這樣結束,那個摸頭說要乖我沒忘,早晨的同樂軒也沒忘
豪爽的答應來我生日,在累都還來我也沒忘
是我自己搞砸的。 搞砸現在是我最擅長的事情

明天又要上班了,好累。才休息一天又要上班,好累
但是想到可以賺錢,買年終禮物,每年最期待的,還是很期待
思考到底要不要買制服機,但是現在手機其實挺好用啊
真不該被煽動

想紀念Steve Jobs 想不要在被問說,你怎麼不用Iphone
我也不知道在撐個什麼勁,就不想浪費吧
不過就要回台灣了,還是可以考慮一下

12月會很忙吧? 大概要等到三四月才會有他的消息了
反正我終於有動作
接下來交給天囉

最近只想要隱身狀,真的是累了。


讓生活回歸習慣的安靜吧,別再躁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