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真夠意思的啦
一個去Cairns 另一個去Goldcoast
放我一個人在雪梨是怎樣
哭哭 我自己的墨爾本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成型

但是說真的,最近玩對我來說真的還好
我只想要努力工作,賺多點錢買年終禮物啊哈哈

苦惱不知道今年送自己什麼才好

小香真的很經典,但是價格實在很...
拉V不想落路俗套,但是那也是經典
現在都只想買經典

可是那隻腕表也很得我心
能不能 包包和手錶都買呢
包包就白色棋盤有拉鍊款好了

今天又花了兩天薪水買裙子的 那件黑裙子我盼望他兩個禮拜了 今天終於把他帶回家
總覺得現在不可以想說,之後會賺錢,就先去買
而是真的有賺到錢才可以買
這禮拜又可以拿到薪水說, 少說也有好幾百吧 宋啦

一講到買東西就心花怒放
那我的iphone 4S呢

煩死了,誰來教教我怎麼存錢啊
有了工作,變得花錢更心安理得了... 此風不可長

工作快要一個月了,好不容易現在變成可以告訴別人東西在哪裡,價錢多少了
雖然每天下來真的他媽的累
忙到連廁所都沒得上
但至少都是充實的,這樣很好。

年底該不該計畫去旅個行呢去哪好呢?
還是把錢留回台灣爽快好了
但是回台灣就花爸媽的阿~ 哎!此風不可長 還自誇說想要包紅包給爹娘說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什麼也不缺
我還在貪心什麼?


明天開始要上課了,希望是個好的開始
幫別人也幫自己囉

反正注定要發生的就是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