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看過人不能呼吸的樣子嗎?

原以為 死沒種的我 應該不會有這種"guts"



可是 如果
眼前是一位你所敬愛的親人

或許

一切害怕

都會 無影無蹤

熟悉的臉孔
我沒忘記幾個月前 妳跟我聊天的模樣
雖然91歲 已經是個可以安心的年紀

可是
捨不得 還是一定會有的


我忍著不要掉眼淚
因為你該是走的開心與放心

天堂的路上 妳不會孤單


--------------------------------------
人總會死

如果
有天

我走了

記得

簡單就好

還有

要記得


我愛你們


還有我的家人

如果沒有你們 我也不會存在

這種話題沒有什麼好避諱的

反正人都會有走的一天

不過
我希望我可以走的優雅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