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連我在家都可以得罪人是嗎
只是想要make things clear...
don't like ambiguous a...


幼稚死了,都幾歲人還說,
i would'nt forgive u 之類的話
你覺得一個根本不想跟你聯絡的人會在意你說這些嗎?
不過說真的,看到那些簡訊我竟然有痛的感覺
感覺很像真的自己做錯什麼
當我道歉,竟然被回了說 sorry can not address anything...
淦,這句話不是我最常跟別人這麼說的嗎?怎麼現在角色換了
但是我只能道歉啊~

煩死,哪來這些莫名其妙的一堆事,我連跟人吵架都懶啊

哪來有這麼多糾纏不清的人
我以為不回簡訊不接電話都很清楚,難道你們要把我的手機call 到沒電才開心是不是


不是不打網誌,是不知道要打三小
好像是自己活該齁!對啊,只要一出門玩就會惹一身腥
我以為大家都是清楚出來玩得,要跟不要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嗎?
現在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來累積十二星座好了

奇魔十二星座很有趣
那天說會有爭執,就真的爭執來了
今天要我不要有過多出門約會,容易不歡而散
哈哈,所以我也都推托掉了

怎麼最近跟小瞇狀態這麼像,只剩他瞭解了吧
就是想玩阿~
但是他說,真的不能順從自己的意念感覺走,只會越來越迷失
是啊,我很像越玩越大,得罪一票人
像在只剩水瓶巨蟹獅子沒碰過了

我希望下個是迷人雙子或不羈射手。

------------------------------
昨天聽到學弟走了,其實滿難過的
一切都太突然了
我想我該戒酒了

聽到他叫我學姊,不是才不久前的事情嗎
為什麼他病了都沒有人跟我說

聽說,他一直很樂觀,也一直告訴別人他的療程進行的很順利要大家別擔心
只能希望他去了一個沒有病痛的世界。真的太年輕了
肝癌不都是那些又煙又酒的人嗎?可是他不煙不酒耶
實在很不公平對他

決定要降低喝酒的量和頻率
我有嚇到。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