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丟了外婆的項鍊後...
我又丟了一邊外婆送的耳環
覺得自己很遭
為什麼連照顧個東西都照顧不好呢?


不敢跟外婆說...
不是怕他罵
而是我媽說:如果你外婆知道,一定又會跑去買給你

為什麼,我這麼沒用
沒辦法好好的去保護,愛我的人送我的東西呢?
每每把外婆送我的東西帶在身上
我就會覺得外婆對我滿滿的愛隨時都在
我就會覺得我是個很幸福的人
因為我是個有人愛的小孩....

可是,我盡是喜歡去作一些傷害喜愛我的人的事情
所以我真的很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到這個,
我想起今年生日,
我收到了三條項鍊
他們都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看到我網誌說,我項鍊掉了,所以就想說送項鍊給我
其實真的有感動,謝謝你們心中有我
我恨不得有三個脖子
可以同時間帶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到這個,又想起另外一件事情
不是皮包被偷的事,因為這種不吉利的事情
我都會快快忘記

就是一群沒良心的
連句生日快樂都沒有跟我說
有一點點的難過
覺得有點過分

上次跟貞君報怨的時候
她還說 這樣就絕交好了
ㄏㄏ
有好笑

其實也只是說說啦...
_________________

現在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回高雄ㄟ

想想,霸霸應該很想我吧!?
如果我再不回去 妹妹應該會忘記我吧
還有外婆外公
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有點懷念菜圃蛋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