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得什麼都對啊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最可悲的是我一項最依賴的直覺都無法依賴了
我不想要聽任何人的建議任何人的勸告
我不想要去看到任何人對我的好

什麼時候都無法involve with... 只有上班的時候讓我覺得我可以專心在一個我想專心的事情上
其餘的時候,我討厭一個人在家
但我也討厭在朋友身旁的時候聽到一堆幫我的判斷

抽了張現狀的牌我覺得在貼切我現狀也不過
一張排畫的很好
一個人站在水上,矇住眼睛,遠離後面的城堡,旁邊都是劍,身體雖然被縛住,但是腳仍是自由行走的

倒立的愚人暗示著我正在逃避我的直覺,也在錯過些什麼

就都錯過吧,

姊妹的分析其實有道理極了。只是我還是想要視而不見

我不喜歡別人裝醉跟我說什麼,或是借酒壯膽什麼
因為我的腦子清醒的很,所以連謊也說不了
我也很討厭明明心裡有想法又跟我說我不知道

哎我這樣真的很過分,又很糟

看到那封打了十分鐘的中文簡訊其實有感動,看到那努力用有限的字彙表達的時候也有感動
看到他不好意思的跟姊妹borrow 我的時候也是
看到他堅持不拿走他的東西,硬是要把東西留在我這時也是

但是我不知道是我的射手特質作祟還是天秤又在心裡拉扯,總之就是很被動
還不想要進入什麼奇怪的關係,不想要讓事情繼續複雜下去,我真的擔心自己應付不來

夢見 mike 夢見奇怪的事情 淺意識有時候才是最真實的
只是真實世界中我舉步難行
我知道不久後會有更難堪的事情發生,我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應付的了
但是只能任憑他的發生,因為現況只能這樣發展下去
我不想要再跟自己說話,說了也沒用,浪費唇舌,拿不定主意
只是擔心自己最後又傷害了別人同時也傷害了自己

乖,別想了。趕緊想想更重要的報告吧。 再這樣會撲街,
沒有人可以讓你依靠的,你只能靠自己
別想要別人去同情可憐你,自己一個人就行

把自己隔離起來會是現況最好的方式

加油,你可以的。 經歷過這些,你會更好,有顆更強大的心。

其餘的都等這四天過後再說再苦惱了好嗎
安撫自己真麻煩,但這是人生的功課,逃也逃不了

其實,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多想,不如也就別浪費時間,別想就好了。
姊妹們都自身難保了,我還是明擇保身吧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可怕,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又沒想法了。 為什麼懂別人那麼容易,懂自己卻那麼困難?

現在有三個方案可以選擇,
我希望選擇三。但是偏偏三會傷害到的人最多,會把自己搞得最累,損益比我需要評估,但是快樂比應該會最高,也最刺激吧。
這是我要的方向嗎?至少這個方案對我而言最有吸引力了。
等我考完吧。
許芳瑜,你自作孽自作自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