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沒想到我已經10多天沒有打文章
自己很佩服自己 因為這段時間實在提不起勁來想些什麼

直到昨天發生了一件早就預期到早晚會發生的事情----哈哈哈許芳瑜是白痴


喔!事情是這樣的

上個月,我發現我的郵局簿不見了
搞的我心情不好食物不加睡眠不穩....
因為我擔心我會因此拿不到我打工的基金
我努力的翻箱倒櫃始終不見我郵局簿的身影
因此
我急急忙忙的郵局-世新大學的郵局
補辦了我人生中的第二個郵局簿本


昨天呢!我家的台傭兼保母在先在家等我放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去玩我的印表機
反正我不在,我的房間就是他的領土

等待我放學時刻,我欣喜的回家要台傭帶我去吃飯
他積極的問我,我的印表機的掃描機功能要如何使用
原本我說等吃飽回家在回答他的問題
可是他很固執非要我當下教他不可

我不疑有詐的準備教他
當我翻開印表機的那一刻

'幹'

我找不到更好的字可以形容我當下的感受
我的郵局簿
那本失蹤已久的郵局簿

就這樣躺在那邊
怪只怪我平常太少使用掃描機
才會發覺不到他的迷路...



真的是很XXOOXXOOX....

我家台傭看到我的反應
他笑倒
我想他應該從發現我郵局簿後
就應該期待著看到我罵髒話的表情吧

ANYWAY
我家台傭好心的提醒我
因為我之前找不到的時候
我就有預感,不用多久,我應該會在什麼白吃地方看到它
果然,如我所料

我承諾過,當我找到之後,我就要打一篇我是白吃的文章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