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ㄏ~
又要月考了
好好玩 問我讀完沒 當然沒
哪像某人 每天都偷讀書
我還在睡覺 就打來問我考試的範圍
心肌鬼 小心心機梗塞喔
我沒有說你 不要自己承認喔 死台客

有點慘 一大堆都沒讀完
數學習作想抄也很懶
抄沒三題 我的睡意又來敲門
我打開了門 跟他一起走出去 一去就是兩個小時
真是ㄉ 不行不行啦 讓我清醒一點吧

可是阿 最近的天氣真是舒服到不行ㄟ
不用開電風扇 又可以睡ㄉ很爽

對了 剛剛去7-eleven
努力買了535+64的東西
拿了6隻公仔
三隻mickey+1隻他老婆
兩隻lilo
我的重點是 全部我都有了啦
氣死我了 怒ㄟ~我的運氣怎麼總是那麼爛阿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