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常把心裡情緒放在FB給大家帶來困擾了
收到關心簡訊反而讓我心慌
應該是因為被吵醒的關係吧
我覺得我的狀態很好啊,大家哪來的消息覺得我不好?好怪

這週的牌讓我心慌,但總之能避免的盡量避免了,直覺大概知道是什麼事情
所以,節制的讓自己成了放羊的孩子
不去是對的,理智這麼跟我說,那就這樣吧
希望真的可以擋掉下禮拜的壞運氣
學塔羅是為了幫自己更好,幫自己可以阻擋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發生
從昨天發生他們昨天認識了,就一直有不好的感覺

昨拿東西給Jessica的時候,我們兩個觸電了
他說通常都是能量強的人才會這樣
昨天是我電到他,其實我自己當下沒有感覺
是他聽到了ㄆ一ㄚ的聲音
他說,我真的能量很強,不管他說這話的意思是什麼,或許真的有條線,冥冥中的把我引去神祕學這條路吧

但是我該決習的不只是該怎麼解牌,而是該怎麼讓自己的心可以堅強

其實發現,心裡真正的憂傷或困惑,其實只有自己能幫自己渡過
旁人說得建議的,只能感受到她們的好心
但是真正要走出路來,還是自己的功課

最近其實很好,沒有什麼特別煩心的事情
工作順利,生活忙碌的很開心
只是很像又恢復了自己處理心事的時後了
姊妹們自己都自身難保,也很難有清晰的腦袋來一起討論些什麼

說到底,人還是需要能享受孤獨,幫自己排解孤獨,這是一個如果想要成就大事的人,自己必須面對的
好久以前就這樣聽過

很佩服那些生活壓力很大卻又有很好EQ的人,志玲姊姊一直是我的EQ模範

或真或假,不要傷害到別人就好不是嗎?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不斷的發生,大家的關係不斷的延伸發展
誰曉得接下來的日子還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
懇求老天給我足夠智慧,讓我看得透,也幫助身旁的每個人

今天第一次週日上班,薪水高的好開心
週日上班真的很好混,穿了不合格鞋子又畫了不合格的妝
昨晚睡太少,今天上班一直唱歌妝逞強
許芳瑜你真的很愛逞強,但是你逞強的時候卻沒有人發現其實你在逞強,到頭來還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默默的心疼自己幹嘛這麼愛逞強

算了,這種個性注定一輩子勞碌命
都好,隨緣吧

28 也好,
30 也罷

雪梨也好 台北也好 高雄也好

只要讓我活的開心有成就敢就好
累一點又怎樣?

希望下禮拜可以活的自在不受拘束,可以順利的渡過

一定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