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真正希望夜晚可以再漫長一點

我終於熬過了經濟學之夜



念不完的窘境 雖然不是第一次有
可是 在又累又想睡的夜晚
堅強意志力是絕對必要的

原本以為 禮拜日就可以開始研究一下經濟學
天曉得 文導又再次的欺負我那嚜久
也可能跟得了嗜睡症有關係

不對!應該是說
這陣子真的累炸了

不睡應該會死掉吧,我想


從上禮拜五考完傳理 當天就趕回鹿港
原本希望在車上可以補個眠
可是弟弟妹妹聊天聊的很high不好意思打擾

隔天整天的儀式
從清晨就開始 直到當天下午


晚上終於等到了可以跑回台北的時刻

回到台北都好晚了



禮拜日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看了文導 可是文導真的很催眠
所以我就反反覆覆在文導和床舖之間 折騰了好久

晚間時刻 拿起了火星文的西洋文學概論
裡面用的都是火星文

接著又統整起廣播企劃書來....
那晚,好快! 1下子 我發現我的眼睛已經酸的睜不開

心想著,西洋文學概論還沒唸完
可是

那種密密麻麻的東西
若非精神良好
貞的會看不下去

腦袋盤算著禮拜一個課
要如何好好"運用"

哈哈! 如果不是文導要交作業
我可能連文導都會翹
不過,後來我選擇先翹太極拳
明知道他必點

可是我念不完是事實
哪管的暸那嚜多


救這樣
禮拜一是我大學生活以來第一次踏進學校的閱覽室^.^

環境真的不錯~
推薦一下





考完西概 心中開始掛念著 世能兄的經濟學
所以播音技巧也跟著沒去上課了
(其實早有預謀)

不過
我翹回家是為了睡覺
(養精蓄銳真的很重要)


結果不知道是累過頭還是怎樣
我竟然完全睡不著
在這個時候
瑞琪打來要我起床 迎接他的食物

哈哈!我猜他一定是怕我念他
因為禮拜五我要買東西給她吃 結果他翹課沒去
禮拜一早上 我又幫他買早餐 他竟然又翹課

可是 他竟然全部都買炸的東西
根本就是故意跟我的痘痘過不去嘛>

聊著聊著 時間就這樣快速的過了

時間即將在七時過半

洗完澡九時

倒完垃圾10時

我也不懂我是在幹麻

真正静下心開始要看書
10點!!

媽~7章經濟學內容 個體經濟學
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開始囫圇吞棗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想睡覺

我試過了各種讓自己清醒的方法

掌摑,翹腳,聽音樂,
我出入了廁所洗臉無數次

鍵盤收起 再螢幕上貼了白紙一張"目標4:30"


眼間時間分分秒秒的過去了

4:26
我還有兩章沒唸完

更別提我還有修辭學沒看


不管
我真的要睡覺了

味了考試賠上生命
還真是划不來


今天
修辭學院長意外的說 開卷考
雖然有開根沒開的效果差不暸多少
因為文筆好壞跟書本內容根本沒有什麼鳥關係

我跟金恩博士是還有林肯當好朋友
what is the similarty between "I have a dream" and "The Gettsberg Address"?
這題40分



哈~

不管怎樣
我今天度過了可怕的一天

幸好經濟學老師真的太善良
如果知道他會考這種題目
我應該可以在多睡幾個小時吧
不過,這種題目,似乎感覺到他對我們的程度不信任感
某角度來說
其實是傷害!!I think




上了院長半個學期的課下來
除了心臟刺激外
其實
發現自己真的收穫不少,也很具啟發性

雖然他上課的內容 過於天馬行空
all the knowlegde to him are called "common sense"
but it also reveals that how ignorant and ill-informed I am.


似乎有點偏提了
算了
從剛跟主任聊完天
腦袋就點 亂到現在 還是神智不清 好累喔 其實



話又說
其實 雖然輔英文系真的很累人
因為作業是不可掌握性的
隨時都可能會有無法預期的作業

幸好
我們班有六個人一起
尤其是有Jully and Rita and Ricky 相互扶持
所以多了甘甜的滋味
也見識到了其他系(especially 廣電)的高手們


好擔心文導是不是還有多少篇可怕作業

也希望這禮拜王毓芝的英文作文可以手下留情
不過似乎很難
她可以個出題高手吧 我想


快過了,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