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
我們景美家附近有一家莫名其妙昂貴自助餐店ㄇ?

這幾天我做了一個有趣實驗

其實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去吃那家自助餐了
因為我覺得他的價錢都亂算


可是這陣子
我實在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我又不小心的跑去買

昨天
我包一個便當 裡面菜色是小塊肉 菠菜 荷包蛋 和白飯
是老闆娘幫我算錢了
GUESS WHAT....

70元


我心理暗罵...


今天
因為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總覺得不要每次都吃水餃或是麵
孟喵媽媽總是提醒我說 不要常吃單食(單一種類的食物)
綜合因素考量
反正我就是又吃了那家自助餐

重點
我夾了跟昨天一模一樣的菜色

不一樣的是
老闆幫我算錢


於是我
心理默默期待著 從老闆口中的數字


哈哈果然

55



喔!終於被我逮到機會
我拿出了運量已久的勇氣


我:"老闆!你算的都比較便宜耶"
老闆:會嗎?應該都一樣啦
我:沒有阿!昨天我夾了一模一樣的菜,算我70耶
老闆:(淡淡的笑了一下)


真希望今天的對話
經由老闆的一笑
可以能產生一些什麼化學變化




這就是我的自助餐測驗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