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突然有所感
讓我不得不打出這篇文章

不知道曾經在哪裡聽了這句話
今天卻突然悟出了這句話的道理


我們常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很多事情的改變或許不是我們能力所可以控制的
但我總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老天總是平等的眷愛著大家
只是方式方法因人而異罷了


有些日子很沮喪
說不出原因
只是覺得自己的談不上有什麼值得開朗的事情

其實情況也沒那麼遭
我總是告訴自己
自己已經比別人幸福很多

至少我是個可以無憂慮當個大學生...



今天是這樣的

這學期的一開始
事情改變了不少

有增有減

但來的總是自己沒有預料到的


原本想過
這學期這麼忙
(其實還沒有開始過,但已經有預感會很忙
我忙怕了,所以有點無力

這要歸咎於上學期末太可怕了
課業壓力讓我覺得自己已經逼到極限
怪也只怪自己平時不燒香
佛祖因此對我沒有好感

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祂了


喔回來

因為擔心這學期會因為外務過多
所以在選課上做了些調整
不敢貪心選太多課
以免期末又會有上學期體育課的恐懼
(我上學期體育課幾乎很少上課,老師沒當我,他會有福報的)

這學期只有20學分
是從大一以來最少的一次

其實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總覺得一個學期學費這麼貴
不多上一點 對不起自己對不起爸媽

好啦,今天又聽到有一堂新聞英文的課
雖然Rita只有一直邀Ricky陪他都不邀我
哈哈
不過只要聽到增強英文能力的課程
我都會心動

然後呢
我又沒有決心可以應付那門學分
我實在太愛睡覺了 這樣好遭

我學乖一點
我希望期望期待寄望自己 哈哈
可以去"旁聽"那門課 (我真沒用)




我又扯歪了
原來我還是很多話的
我還以為我很文靜耶

如題
我的感悟來自

這學期應該也不太會在系辦固定打工了
原本想說
這樣可能會少了一點加菜錢
外加最近損失了一點錢
所以我想要多賺來彌補自己做錯事的罪惡感

又想著,媽媽總是喜歡唸我
活到這個年紀還養不活自己之類
讓我覺得我自己很沒用的話

我實在擔心自己的加菜財源
加上大四要重新找房子
這次我想要找個舒適一點的房子
現在的景美當然很好

只不過沒有電視
身為一個傳播人
竟然不熟悉天下事
實在有點愧對自己

所以我還是想要有個電視
當然我會學期妥善分配玩電腦和觀賞電視的時間啦
(我聽到有人罵出:屁啦)的聲音



總之我覺得我想要賺點錢
前提是不與本份衝突啦

就在我可能沒有系辦工作的同時
今天佳音主任打了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回去佳音工作

喔天阿 ,我真是有點受寵若驚

畢竟那曾經是一份我目前為止時薪最高的工作
也且又做得很開心的工作

不過目前還在協調課程的時間
畢竟我不能影響到溫叔叔應用演講學的時間
上他的課是種幸福
雖然我上學期不懂事
翹了一些


總之
其實這件事情的發生
讓我有點開心

雖然不知道決定回去教課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真擔心自己會咖不過來

喔可是
讓生活忙碌正是我生活的樂趣
也是讓時間過快一點的方式

謝謝上帝
讓我的生命可以這樣多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