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也太久沒有打網誌了吧
沒辦法,這陣子真的好忙
今天突然想打網誌的原因是 心情悶悶的想抒發


這個月當中有很多開心快樂的事情
當然也有鬱悶的事

可是程度都不及我想要打網誌的程度
也或許是我還沒整理好我的思緒

因為事情一多
連安靜停下來思考的時間都沒了


不過今天
我想我必須靜下來面對,處理一件今天在心中很不暢快的事情
如果不消除,做事都會很沒勁


事情很簡單,也很平凡
不過對我自己來說,有一些沮喪

認識我多一點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很喜歡英文的人
應該說,從小到大,我得到最多成就感的科目就是英文
因此我也最願意花很多力氣念英文

對我來說,念英文是件快樂的事情
他是個帶我看見世界有多大的工具


還記得多日前,我跟大家提過我很擔心我一堂課的英文口語訓練考試嗎
當時我很擔心

因此莫非定律就發生了
與其歸因自己運氣真不好,抽到那個什麼鳥題目
不如還是回頭反省自己
為什麼花心力念了,還是念不好


我不是個功課好優秀的學生
因此平常科目考不好,我總是不以為意的讓數字從眼前過去

可是從小到大,唯一讓人看的見我的 只有英文這一科
記得高中有一次,在一次的考(期中考之類的)我只考了69分
那次我也鬱悶了好久

我可以不在乎其他的各種成績
可是我很在乎我英文的成績
我真是個奇怪的人...


其實今天當我抽出我自己題目的時候,我看到後面那幾個字
我就心想:完了,我沒有特別複習那幾個字
哈哈!


今天整天都為這件事情好悶
其實綜觀來看
這實在沒有什麼大不了

他不過就只是一個科目上的平常成績
老師更是愛強調,重點是過程不是結果
當然
我懂

我應該反省的也應該是過程吧
怪只怪自己 念的不夠好

可是這樣悶悶的
好煩

這學期的成績單 因為這個科目 留下我英文學習的汙點


有這麼嚴重嗎?

哈哈






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