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累到不能在累的時候

無食慾,睡不著


why? Idon't know
揪由自取


昨天晚上 明明就有很寬裕的時間可以享受英文
可是呢?
搞什麼?

我也忘記我到底幹了什麼事

唯一有印象的是 都是話匣子惹的禍
因為前陣子壓抑太久
剩下一科鬆懈了,電話講個不停不停

尤其不該相信某人說會叫我起床
人工鬧鐘比電子還沒用


總之,我昨晚到12點多開始啃英文
肯到4點多

其實範圍不算多
可是因為太晚開始要念背誦的東西
根本神智不清,難以集中!!


好加在今天早上沒有睡過頭


老師好樣的,考試內容讓我重溫高中英文考試的舊夢
很有感覺...因為寫的很累

時事新聞翻譯 雖然你有提早說過畫過句子,
可是你那不合邏輯的句子組合翻譯
讓我覺得真是粗操!!


哈~
你的考試真的很有挑戰性
 救根重前高中考完試根本無法預估成績高低的感覺一樣
不同的是
高中有親愛的選擇題
而你則是40分的翻譯和30分的單字"分析"外加20分的作文

哈哈!希望你看了考卷不要吐,我已經努力的擠!!



我發現,當我想睡覺的時候
脾氣就會變的暴躁
人整個救浮躁


我翹了下午的3堂法學素養
決定回家補眠
可是我現在卻又開啟電腦打網誌
該死ㄚ我...



聽說明早有免費早餐
因為我們有位貴族老師當班導
我的貴族定義是:沒有實質的心靈充實,取而代之的是物質性享受!ㄏ....


其實這學期從開學到現在
我覺得過的好充實
尤其是特別的幾堂課
讓我覺得我真的能像個大學生
挑戰,刺激,充實

第一堂當之無愧是李振清院長的英文修辭學
---它讓我知道我是多麼孤陋寡聞

再者是琍琍姐的組織溝通
---我深刻體悟到,一份好報告是絕對需要勞心劳力的
也從他的課感受到他的語言魅力和強勢的主導性

當然經濟學也是我絕對不後悔選修的課
從當初的擔心自己會聽不懂
到現在的覺得老師真厲害,讓那些枯燥理論便成有趣的生活知識
每次三堂課下來,我都深深感覺自己的腦袋又扎實的翻轉了一次


還有王毓芝的英文作文
---雖然你很愛裝嚴肅,可是你真的是個體貼學生的好老師
尤其又可以在嚴肅之虞,提供那媽的有夠冷的笑話
---當然你交英文的功力,實在不需質疑
雖然你每次都記性很差,忘記自己說過什麼話
還有你的上課速度,真的是莫名的快--尤其在講字首字根的時候
可是在你身上,可以學到更多的是你學習英文的技巧
果然曾經是補習班的老師就是不一樣

這些...
讓我大二上的生活好充實
腦袋總是可以不停的滾ㄚ滾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大學生

雖然有時真的好忙好累好無力
也常常既緊張又擔心又害怕

可是每個挑戰下來,不管成果如何
最大收穫還是自己

期許真的有一天
能夠使用另外一種語言
站在堂上,不要在抖了
用漂亮的辭彙具有修辭的能力
對專業知識能夠侃侃而談
....
院長就是個模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