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ㄚ今天
我真的覺得我拿我的生命在開玩笑

還是我自己自作自受


大家應該熟知我有兩個叫小綠的好朋友
應該說
是叫大小綠
不對
是小綠&小綠綠




在台北的呢?叫小綠綠
也就是我那台親愛的11歲摩托車

他呢ㄚ!最大特色就是
耐操!!不好凍!!無法拚第一

他最大的壞習慣
---沒有煞車
他很愛溜冰
卻不知道停下來


我知道我早就該陪他去醫院看醫生了
礙於我很懶
所以
一直拖下去了


今天
我收到他的病危通知
他說他決定要跟我絕交
我非常的擔心害怕

我急著要騎它去大安找表妹
可是
一路上,他死命的跟我唱反調

說怎樣就是不肯乖一點

好幾度
我真的就要撞上了


尤其是遇到紅燈
我根本停不下來
最後只能玩命的闖紅燈


好可怕

最後

在一個路口
有台計乘車要右轉
眼看我來不及煞車...
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能順勢真著右轉
好險沒撞到
不過
我的小綠綠就斷氣了

我怎麼幫它CPR都沒有用
十分著急
只差沒有幫它電擊...



該怎麼辦呢?
好加在
幾步路後面有家機車醫院
我趕緊把它送入急診室


奇蹟式的
它甦醒了

醫生忙著對我說教
說我怎嚜可以把它虐待成這副樣子
聽說他身上一點血(機油)都沒有了

煞車也完全失靈

他說我這樣根本就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不過想想我也真厲害

沒有煞車的它 還有沒有血的它
竟然可以被我從文山區折磨到大安森林公園
厲害吧!!



媽,我下次不敢了






其實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