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五到六
考完兩節的心理學 好累好累 因為最近的睡眠少的可憐

聽說有流星? 真的嗎?我從小到大,都沒有看過耶

走吧!聽說政大是比較近的地方
又可以欺負張景安,想到就很開心

先在景美夜市買了熬夜必需品,相信我 微笑碳烤真的不錯!

拉先生還是沒吃好吃的mint義大利麵

我愛冰火,我第一次知道,原來ice跟冰火不一樣

凹了張景安飲料和食物 你真是好人

就在雅群宿舍門口聊著天,興奮期待著 晚點的星星


============================
今晚的天空,有點難得的乾淨 雖然中間出現了一點雲兒來湊熱鬧
可是大致上稱的上配合

躺在不知道到底乾不乾淨的體育場上
我們來的好早
討樣的小白 味道很臭 不喜歡 不喜歡

吃著食物聊著天,跟自己心愛的朋友們,真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好久沒有過...

忘了時間過了多久
中間有著闖男宿的插曲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大自然

躺著,笑著,說著
涼涼的風,心情更是愉悅起來

還記得嗎?
我們露營的回憶,啦啦隊,好辛苦
我們軍歌比賽,我們第一次學會唱校歌,還有那首夜襲
副加一首"國家"
(沒有國,哪裡會有家)因為大家練的很勤,所以我也莫名其妙的背起來了
我還記得我當時改了歌詞
(國家!國家!我愛的大中華)=>(走吧!走吧!一起去廁所吧)

還記得嗎?
晚自習,想聊天的時候,就會跑去操場上聊天
一逛就是一個小時
累了!坐在那跑道上,數著天上的星星

這又讓我想到,我台語演講的其中一篇是"我的高中生活"
裡面也說到了,我們的浪漫時刻,就是"看天頂的星""講著未來的夢"

我們現在來到了從前的未來,可是,我們當初的夢,都實現了嗎?

還記得嗎?
我們上次的夜衝是什麼時候呢

一起算著第四間的7-11,一起冒險,好刺激,好瘋狂

還記得嗎?
我們一起在半夜出發,說要再度殺去山水海灘看日出
跟太陽比賽,看誰今天比較早上班

還記得嗎?
我們的高腰音樂劇

還記得嗎?
我們的畢業典禮,沒有完成的河堤之夜

還記得嗎?
我們辛苦一起吹氣球的謝師宴

還記得嗎?
中秋夜的再次相聚,那家好吃的明誠滷味

我沒忘,你們呢?


一頁頁的故事書,需要我們"繫心"來編輯

我希望那是本永遠沒有完結篇的書

我想要用長長久久的時間來閱讀
-------------------------

夜深了,這是近日來第一次那麼晚還在外面

累了!可是我捨不得睡
多麼怕這麼一睡 醒來,發現這一切是夢
我不要!!

很幸運,陪在一旁的,都是些有共同回憶的朋友,
這一刻,是幸福的

不知不覺,哼起了歌...

"這條路 我們一起走過

有歡笑也有夢

往後的生活孤獨的時候

到海邊走走會想到我"

在澎湖時,我也想到這首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

"揮揮手不願淚流

我們友情依然長久

莫回頭勇敢大步往前走

我會伴你左右"

這裡我想起我們在琴房錄畢業光碟的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會永遠在你的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你身旁

好讓你每天都能許下願望

不論你在何方"


今晚的相聚,真的是為了看流星
我看到了有生以來第一顆流星
雖然閃過的那一刻很短暫
可是在心中卻是永遠的留下痕跡

來不及許下願望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願望能許

雖然一路走來,很多無助,很多徬徨
可是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人就是要學會滿足現況,儘管它不一定是那麼令人滿意的

如果真的要許,應該就是希望能常常有這種快樂的時光吧

我喜歡聽到朋友的笑聲
喜歡旁邊都是我所喜愛的人
喜歡大家無拘無束
喜歡大家瘋瘋癲癲的
喜歡大家一起咒罵那些我們看不灌的
喜歡大家一起回味品嘗從前
喜歡大家一起創造記憶
喜歡大家告訴彼此有多麼的特別

我們就像是天上的流星
把最閃耀最亮眼的那一刻,留在我們的心上

儘管黑夜看不見彼此的臉
卻可以聽見彼此的心

是寶貝,是鑽石

每次的離別,都是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快點,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吧
要一起挑戰瘋狂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