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今天,是HESS上班的最後一天
從上個禮拜開始 就擔心著今天的到來
明明和麥當當一樣都是打工賺錢
可是卻有著完全不同的心情.....

是緣分
是上天安排的緣分
我一直相信著這種不可思議的情緣

若不是我剛好回去HESS找JESSIE
我也就不可能有機會在HESS打工
雖說原本就有打這注意了啦
不過HESS以前都沒有請工讀生的習慣
所以我真的是很幸運

原本剛去上班還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
或許是因為先再麥當當打工的關西吧
在當當整個就是精神緊繃
再HESS就不一樣了
凡事都可以慢慢的
最重要的事
我有著一群人超好的同事
.........

若不是再HESS打工
我也不可能有機會接觸到古華的孩子
不可能有這麼深刻的感動
不可能讓我的暑假過的那嚜有意義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的上班
我鼓起勇氣踏進HESS
和平常一樣
他們很熱情的跟我say hello
可是
比平常多了一點不捨

.....

Jeniss今天買了我最愛喝地那家"ME TOO"多綠給我
且他又幫我買了炸豆包給我吃
真的事感動了一下

我打開抽屜
又發現有張卡片放在裡面
是TERESA
他選了一張好可愛的大寶送給我
其實我打開抽屜時他就正坐在我旁邊
他看到我驚訝的喊了一聲
他還偷偷的笑了一下

ADA今天跟平常一樣跟我分享他的戀愛寶典
他這幾天超級喜吱吱~從他的"好朋友"回台灣的那天起!!
ㄏㄏ...
他還無緣無故的跟我說:CLAIR~你是個好女孩,相信你以後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好男孩
我聽了愣了一下
還是微笑~!!

不過今天也告訴了他 我的秘密
ADA和Teresa總是像我的大姐姊一樣
我很喜歡跟teresa分享我生活中的大小事情
我也很欣賞他面對人生的態度!!

我很喜歡聽ADA說話
因為他的個性跟他的阿花外表實在不搭
是個新時代的女性!!

ADA還跟我說:如果他是我姐姊的話 一定會每天幫我化的美美的~!!
言下之意就是 ADA是個化妝達人!!ㄏ~......

=========
還有今天也是最後一次跟小流氓玩了吧
這個小朋友之前沒有跟大家提過
可是他是我在HESS玩的很快樂的其中一個人物

她的經典名言是"胃在肚子裡 要吃自己挖"

因為她每次跟我說話都沒大沒小的
所以我都會跟他說"喂喂喂!!"
ㄏㄏ...
結果他就這樣回答我了~

我覺得這句頗妙
喜歡的人
趕快學起來放著吧

=========
to Teresa:
這裡面除了JESSIE以外
我認識你最久了
從我國中到現在吧
以前
因為我還是HESS的學生
所以你對我而言
就是個櫃檯阿姨

每次你看到我都會很熱情的跟我聊天
可是 卻沒機會很深的聊天

可是這次
我們的相對身份不同了
所以
變成了朋友
雖然我們中間隔了14歲!!

ㄏ~

多希望以後還能有這樣的機會聊天

你說你去台北一定會來找我
不可以騙我喔

我也答應你
再去台北前
一定會再回去看看你
你跟我一樣
是個性情中人
謝謝你那500的贊助 給古華小朋友的愛!!

==========
ADA
說真的
你給人的第一印象
真的滿不好接近的
或許是因為外表吧
家上你又不喜歡微笑

可是後來才發現
你是個"水蜜桃姐姊"
雖然你很不喜歡這個綽號啦
可是真的很適合你ㄚ

你笑起來
就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新娘子甜滋滋的樣子
ㄏㄏㄏ....<別打我?>

<反正你還不知道我有網誌這個東西>

你是個才女
不但會彈琴
還很繪畫國畫
其實我很期待你可以送我ㄧ副你的作品啦!!
ㄏㄏ....

==============

這個暑假
我真的收穫好多。。。
不管是在打工 是在玩。。。。
都很棒

我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