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感覺就是個好日子 有兩件偉大的事情將要再這一天發生....
1.明天是小寶貝成為小學生的日子 <國民義務教育痛苦的開始>
2.明天我們要回古華了!!

小寶貝ㄚ小寶貝
我盼阿盼~
終於盼到你上國小的這一天
希望你能有個很美好的國小回憶
雖然我不同陪在你身邊
與你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你精采的國小時光
可是姊姊我會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
相信你ㄧ定可以過的很好


再來就是古華了
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和準備<其實根本沒幹麻>
我們終於在8/30要出發了
其實原本還很擔心會無法成行
畢竟在大家大學開學前
各自都有ㄧ大堆的事情要忙
要找到ㄧ個7個人都可以的時間 實在不容易

好加在~!
是上天也在幫助我們吧!
目前為止ㄧ切都很順利
希望明天可以有個很棒的成功

今天陪琇穎去逛街
害我花了爆多錢

然後琇穎跟我約10:45在高火
結果我到11:00還是等不到人
打給他
她才被我的鈴聲從睡夢中驚醒
死小孩
真想打他屁屁ㄟ!!!


=========
請大家為我們明天來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