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FAQ/13637135

今天看到了無名的公告,2013年12月26將停止服務。

先是驚訝,然後是不捨。

有多久沒有停下手邊的事情,靜靜的去回想一些事情,記錄一些事情,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花了很多的時間做這樣的事情。

我翻了翻歷史記錄,第一篇文章是在2005年的時候,掐指算算,已經是八年的時間

我來澳洲三年,台北大學四年,2005也就是我高二下的時候。 
已經不記得一開始會來使用無名的原因是什麼了,應該是當時Yahoo是大家最常使用的信箱,所以也就順著一起用他的部落格
轉貼文章,從別人的文字尋找自己的影子,從別人的經驗裡安慰自己年少不懂舒解自己的情緒

是無名,帶我走出初戀失去的痛苦;
是無名,帶我走進另段感情;

後來上了大學,隨著流行跟風開始使用了臉書,漸漸的忘了無名。
 
其實也不是,真正放棄無名,應該是逝去的另段感情,這裡記載了太多以前那些事情

有些事情,是沒有必要再去回想的。 但是,我也捨不得丟棄

這裡畢竟是一個專屬我自己空間的地方

沒有隱藏,沒有欺騙,沒有假裝


九百多篇的文章,每篇都有每篇的心情,

 
我想,我還是想把這些曾經的過去,打包,帶著繼續往前行。

再見了無名,再見了最熱血的那段時光

最後的一篇文章,送給自己,一個一直想要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