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全名叫做
凱旋醫院奇特經驗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
坐落文化中心附近有家叫作凱旋的醫院
一旁就是民生醫院了

通常正常人即使是普通生病
也不會去那個地方

因為
娜是家精神醫院
除非 你有精神疾病
舉凡 憂鬱症 躁鬱症 恐慌症 等等

我那個老媽 幫我接這個案子
我還真是感謝他ㄟ…..


今天我必須到那個地方
裝八台的芳香機

原本我們都只是以為應該在一般的醫院公用廁所

等我進去後
發現那位帶路的小姐
帶我走進住著精神病人的
VIP套房

光是進去那個地方
就必須通過兩道感應式監控的大門

裡面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放著清幽的音樂
如果不知道 該會以為那是個養心的旅館吧
裡面只有八間房間
設備真的不錯
也難怪還要特別裝芳香機了

當下的我
看到VIP病房 我還真是傻了ㄧ下

直覺告訴我
著在裡面的人 有著以下的幾點特色:
1. 他家應該有錢 不然怎麼付的起全醫院只有八間的VIP病房
2. 他的人生應該有一定的可憐之處 不然就不會有精神方面問題了
3. 重點 他是精神病患 這才是我當下最顫抖的原因

強忍住心中的不安
我還是一間又一間的進去安裝

大部分的人都不在房間
據說他們應該是去上什麼運動課之類的
不過還有人賴床在床上

過了ㄧ會ㄦ
部分的人回來了
看到入侵他們房間的我
以為他們會對我有敵意
(電視都是這樣演的嘛)
哈!他們只是對我很好奇 就ㄧ直跟著我
對我問東問西
明明都是大人了
可是舉止態度都像個小孩子

其中有一個 看的出來他應該只有20幾歲
她穿的漂漂亮亮的 還化妝化的美美的
我不懂,為什麼他也會住在那個地方

他一直問我:我幾歲 幾年次
聽我我的年紀
她就ㄧ直很興奮的說:哇!你比我還屌耶~
雖然我不懂他這句話的意思
可是 我想她背後應該有著什麼故事吧

這樣一個漂亮女孩
僅是一個大我幾歲的姊姊
就這樣住在精神病房裡
他的家人 應該也是有著無比的無奈吧



另外一間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娜是間男生的病房
我在他們的房間廁所裡面裝香水機子
其中一個走進來看到我以後
他很緊張

直問我:你是不是要裝攝影機
不要裝啦!這樣我偷抽菸會被抓到

其實他不用講 
我在廁所就聞到濃濃的菸味咯
別忘了
娜個地方是全面禁菸的呢

可是!經過他這樣一說
我真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如果我真的是要裝攝影機,你阻止的了我嗎?
更何況,你既然是怕被抓到"偷"抽菸
又幹麻自己說出來呢

我只能說:先生!您真可愛呢~

最後 其實這次把我弄得灰頭土臉
自稱電鑽小高手的我
這次被打敗了
因為裡面全是防火的建材
所以牆壁跟一般的不一樣
害我超難用的
最後還半路跑去文具店買泡棉膠來救我
唉!錢真的難賺唷~

 還虧我想要買對蜜袋鼯來養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