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了三天才打出了這篇網誌
可是這題目我三天前就想好了

那天...我回了新莊...


不知道是捨不得快要離開高雄
還是捨不得曾經擁有過的一切
最近...
只要一有可以接近自己回憶的東西
我就毫不猶豫的奔往向前..


秋月要我們回新莊
跟學弟妹分享高中三年的生活
雖然不清楚自己到底能跟他們講些什麼東西
可是
就因為可以回新莊
所以就去了...

我忘了那天剛好是星期四
是社團招生ㄉ日子
...


看到思辯社
...
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社團


其實
我不得不承認
他在我高中生活中 扮演了極重要的角色
他深深影響著我的喜怒哀樂
甚至是...我未來的路...口傳

以前...不久以前
我總是極力撇清任何有關它的一切

不過其實
在更早以前
我就已經承認
它是我不能割捨的一切


小高一
或許因為嘔氣 或許是自己的虛榮
我加入了它

看見學長姐的招生
頂多像是旋轉木偶般的表演
只是眼前飄過的景象


從好奇 轉成害怕 進而徬徨 轉身離開
我受夠了比賽前的壓力
我受夠了學長姐們的期許
我受夠了同儕間的眼光

我變成了一個陌生的我
我不知道這些究竟是不是我想要的

高二
換我去招生
擔心招不到人
擔心好多好多

承接下了擔子
我對不起大家
或許我沒有盡責
因為我沒能將我們這屆的光環持續下去
這感覺"南區新莊為王"的稱號
全是個屁

或許是我資格不符
我根本不能接下這些東西
所以
它讓我帶入即將被人忽略的歷史

我盡力了ㄇ?
我不知道
或許我只想逃避

原因?!
我找到一個搪塞自己不盡責的原因
或許因為
我的動力不見了吧!!

動力是什麼?
不敢否認的
還是你....

是你讓我有想撐下去的勇氣
因為我總是抱有著 只要在這裡
看見你的身影 有和你相關聯的東西
你會一直活在我的心中
有了這一切的連結

那我們的未來
或許就有希望

然而....

隨時時間的殘酷
我發現
或許我再也等不到那一天了
我對這個地方的熱情
也跟著一點一滴的蒸發...

直到現在...或許還是一樣

=====

不過這中間
還是出現了改變我的人事物

謝謝惠慈
總是在我徬徨無助時出現
在這裡
我最珍惜的就是和你的情誼
你總過我的喜怒哀樂
我的生活點滴
因為有你
而變的鮮豔美麗

這時可以再提個人...
就是和惠慈有段故事的人
雖然我總是跟你說話沒大沒小
可是不得說
你是個厲害的人

如果不是你
我就不相信高一延武盃
珮瑜.小四和我三人組合會輸給你們

可是這不是我想說的

其實是因為
你曾經說過的一段話
點醒了我
讓我可以打醒我自己 走出去
你說過"或許得不到的東西,才會是最美麗的"

現在想來,或許真的同你所說的吧

人性很爛
總是喜歡去追求挑戰
喜歡征服的感覺
結果ㄋ?
弄得自己全身是傷....

中間還對不起一個人
因為這段我和他回憶
讓我傷了你
可是我不是有心故意
只是
很多事情
真的需要感覺...

沒感覺的東西
即使強求也沒有用<這句話是他告訴我的,很自私的把這段話告訴你>

抱歉
即使我現在上了台北
和你跟接近
我還是不會改變

一樣的那句話
別浪費時間...
========

今天我沒有心情不好
也沒有又想起什麼
我只是想把這段被自己忽略的回憶
不...該說是
自己不敢面對的回憶
用文字記錄下來罷了

等等就要去聽雅群的告別展
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