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越來越近,強逼著我的腦袋旋轉不想碰觸的問題
大四的生活,該對自己有些什麼樣的期待
現實近了,夢想遠了
這是成長了二十年的領悟



倒數著13天,

揮送這片純淨的土地

在這裡的每一天
心情都是輕鬆無慮的,
腦筋唯一需要抽動的是下一餐要煮些什麼東西

青空中飄著一朵小雲
綠地漫舞著孩童的笑語






接下來的這一年
該是很重要的一年

告別大學生活
或許就要進入社會
充滿了變數和挑戰

也或許是最後一年待在台北

我會想好好把握
為自己努力點些什麼

或許選擇多了點
我會用我的感覺去經營出一條我想走的路




我已經有太多幸福和幸運
擁有值得呵護的眼前


一年九個月
我不敢相信的看著這個數字
你搞笑的跑來我的身旁輕吻了我一下
告訴我,謝謝我浪費在你身上一年九個月
我笑了!









回到台灣

我要好好的度過接下來這年

論文,一切剛要開始
我要有效率一點把它寫完,這樣下學期才能安心去策劃模擬面試的事業

IELTS,我會乖乖去補習
畢竟只剩下不多的補習期限
我會盡快的交出成績單

上班打工
我會盡責的扮演好老師的角色
畢竟,我何等幸運,有了一份願意等我回去的工作



等這一切都到一段落

還有GRE、華語認證
如果還有餘力,就在考個電腦認證

這是我大四的目標

最好在讓我開一家阿嬤的紅茶店好了
那就十全十美了

喔!我知道我在做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