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想要打什麼

只是 不小心案了這個發表文章的按鍵
生活中的很多事情
好多時候 都想要把他PO上來
當成以後的回憶

可是 只要我一上網
腦袋的東西就空空ㄉ了
忘記要說些什麼

喔!靈感來了
今天 很像有很多人生日的樣子
一直聽到生日快樂歌
有個是這個假日 同學提前慶生
也有人是今天生日 只是我跟他不熟<消>

我們昨天特別跑去比較遠的蛋糕店
挑葛屁的蛋糕

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們還發現了一個很棒的東西
就是星巴克ㄉ蛋糕
吃起來是金沙的口味
超級好吃唷 <雖然我們只是是吃了一小口>

我們計畫著 閒來無事
就來訂一個吧
可是 小小一個 就要600ㄟ
真是有點貴

說到錢 今天我領了1500唷
是 獎金 不是 禮券

希望下禮拜四之後 可以有機會領更多錢
<這句話聰明的人才聽的懂,你聰明ㄇ?>

還有還有
翌茹超厲害
你真的可以開一家家教班了
每次月考都靠他整理重點 你真好!!

說到月考 下禮拜就要月考了
真是好玩 爽~

且\我還要跟寶貝去照貼貼唷!開心~

我發現 我果然是很會拉咧ㄉ
佩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