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下禮拜的今天我就在嘉義

聽說!
下禮拜的明天我要比賽

聽說!
下禮拜明天的晚上我就知道我的心情

怎麼辦!
好緊張 好擔心

我想讓自己做到最好
可是哪怕這一切的付出沒能收回

雖說凡事不該求有回報
可是! 人是貪婪ㄉ

神 啊~
可不可以偷偷的告訴我
我有沒有希望
能不能如禮拜日教授所預言的一樣ㄋ

我好怕好怕!!
我只想要像我的公仔 很HAPPY!
我有六隻唷! 不過已經剩下四隻了

最近很努力在收集
因為我想要賣$$
可是 其實真ㄉ有一點的捨不得
也謝謝很多人幫我一起收集

呵呵!離題了~
等我收集完 賣到$$
在請你們吃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