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個禮拜又這樣過去了
過去的幾個禮拜以來,過的糊裡糊塗
生病,睡覺,工作,寫報告
很像就這樣

一天花了很多時間在睡覺,或許是為了應景吧 這樣的天氣真的很好睡
我就像之慵懶的貓,窩在自己的小窩裡,哪裡也不想去,什麼也不想做
知道還有篇報告等著我,心裡也一直掛心這件事情
偏偏賴著,耍賴著

知道有很多事情都在眼晴必須面對了
但還是得過且過的,看著月曆上一天一篇的畫著叉叉

六月中旬了 時間推著我走
接下來的三個月裡又會發生些什麼事情呢
無論有什麼風雨,總希望自己有清醒又明白的頭腦
不被霧迷惘而錯了方向

拔過河吧
以前都只在乎自己屬於哪隊,急著想把中心奮力的拉往自己這邊,取得勝利
但這次,我覺得我自己就像那個中心,被勢均力敵的兩邊拉過來拉過去

然而,這兩邊,究竟是外力所致,還是自己內心所致呢
如果自己心裡有所偏好,那就容易多了
或許就是兩邊都有很多的利益,所以不知取捨了吧

25歲,希望30歲的時候,如何看到25歲時幫自己做了哪些決定呢?
或者是說,希望30歲時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而25歲的現在,可以幫30歲的自己做點什麼努力呢

心之所向 哪邊是我的心之所向?

有時候想,其實我的希望並沒有很多,但是為什麼實現起來就是難了點
我希望做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但是總是很多事情就是美中不足

希望自己的心可以定一點,情緒穩定一點
才能安穩的等待我所希望的東西到來

沉心靜氣 自有它的道理
衝動只會誤了事,提醒自己
不因小利而誤了長遠的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