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不想上Summer school....


but wtf I have no ideas of this f...f..f..f.f. essay....

不行,我沒有錢可以上summer 那個錢可以買兩個包包了,千萬不要做傻事
呼~~~西~~~呼~~~西~~~~
在怎樣也要把這份報告熬完。

但就是擔心就算打完還是被fail掉...
因為目前為止我都還在瞎掰....


how can a future HR consultant behave like that?

OMG....

不行,為了即將到來的假期,要hold 住,不可以放棄。
越到期末越頹廢
淦學費很貴別鬧了

又禮拜五了,怎麼這禮拜過這麼快
馬的要教報告的禮拜總是過特別快
不行,一定要好好在家把報告弄完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現在滿腦子想罵髒話,想去摔酒瓶
該怎麼安撫這個躁動的我?

乖乖,別躁動,表現好,禮拜六帶你出去玩好嗎?
好,我乖,我明天會繼續乖乖弄報告,為了迎接快樂週末,這樣好嗎?

Clair.... don't boo shit yourself... huh.!!!!!!!
when can I finish my degree..... it's kind of wasting money and time....
but .... the premise is let my stay in sydney...

study hard and study hard, which is what you should do, Clair!
be good.
I know you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