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思考怎麼人數突然暴增了
原來是多了新成員加入我的世界

說真的這是我的後台,很多文字都是不經思考的牢騷抱怨
如果看了心裡不爽,還真是不好意思

但我能明白,你的出現是遲早的事情
剛剛的反應有些不從容,還真是丟臉了

----------------------------------------------
已經在思考本週該約誰好了
週五還是週六呢
該找舊的還是新的?
哎呀~不行,先把essay打完再說

週五vorla 週六bamboo
別遇到sunny才好
不然主動約Sunny好了
哈哈哈

這場舞怎麼越來越精彩

------
剛剛差點就定了機票去墨爾本
Lydia說想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你的朋友都變成我的了
總之,還是有收穫的

都是你,害今天Steve沒有找我聊天
鬱悶了

------
恭喜你,沒有酪梨牛奶可以喝,沒有buffet可以吃
一切我的供給,都取消

------
其實女孩,別介意,你會習慣他的
他很善良,但也懦弱
他愛你,只是不知道怎麼保護你

我不希望我的存在帶給你任何傷害
我也希望給你一個完整的他
我會做好距離的保持
其餘的你自己努力吧

不好意思我還沒把他訓練好,就給你了
他的不好,我也有責任。


但是我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我要去進行我的下階段任務了。
老天的安排,很有趣不是嗎?

有些事情都是注定好發生的
這些事情,都會使我們成長。
我寧願相信這些,都是好事情

這裡是我很珍惜的地方,我不希望任何人踐踏
在這裡的觀眾一向都跟我很有默契的,我不希望任何人違反了我的遊戲規則

歡迎光臨,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