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房間,都裝有屬於每個房間的記憶

剛剛回過頭,看了我的房間




腦中飄過的念頭是

這個房間還能幫我裝多少記憶

這裡已經有專屬於我的記憶

幾個夜晚的痛哭
幾個夜晚和姊妹的深談
幾個夜晚自己一個人看著偶像劇
幾個午後一個人坐在窗邊望著天空
幾個早晨,待在床上放空

幾個清晨,後悔自己做的愚蠢的事情
幾個夜晚,瘋狂後的寂寞
幾個清晨,望向鏡子問說,你是誰?怎麼跟你好陌生

無論如何,我已經住在這裡
不要問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因為理由原因無法考究
家也好,飯店也好,什麼都好
反正這一年我都會在這裡
與其埋怨這些重擔落在我的身上
我選擇忘記。

不要再去想那些沒意義的事情。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讓這個房間只留下我願意留下的記憶。
小小魚說得對,沒有人能傷害我,除非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