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指數數我這個禮拜做了多少份作業呢?

應該這樣說
從禮拜一到禮拜五 我天天都有科目要交作業或者報告...


這樣充實的一周
真是苦了我呢!!

連續三天三點睡覺
我好久沒有這樣過了

外加下週是口傳種子的成果展
所以這週末還是要繼續趕工
不過,至少我忙的很開心...



除了學校作業
我想我應該有說過
我開始打工了
這禮拜
賺將近2000~
雖然打電話打的我口乾舌燥+騷聲!!

不過一想到
接下來這幾個週末
真的就要皮皮挫了

因為接連著大報告(組織傳播阿!!)和幾個大作業(聽說廣播企劃也快要交企劃案了吧?)
英文系也還要小考

真的是不敢亂開玩笑了~
我要乖點

期中考也要到了
唉...
聽天由命吧~
尤其是法學素養,
<珮瑜!!那種催眠的東西
根本和我是不同世界的ㄚ
...>


另外我還做了幾個大決定
1.我竟然答應了大一個學弟說要帶他們討論新生杯
我想我真的瘋了~

2.我要打我大活第一場辯論賽了(除了台語盃和新生杯以外)
我把第一次貢獻給性教育盃
題目聽說是應該不應該墮胎還是什麼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要打
只不過
這是我是真的有認真的心態
或許因為這個題目我實在不排斥
再者
就算是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外加這個組合應該也會是之後最常搭配的組合了^.^
總是希望現在的生活可以在添加點什麼ㄚ!!



還˙要說
今天打工有一個人把我嚇到了

反正就是有一個第一次訪訓跟我同組的人
今天我上班差點遲到
他坐在我旁邊
他看到我去就幫我拉椅子要給我坐
我當下還想說
這個人真好~


接著下班
我背著包包就要溜了
邊走邊看手機
等著紅燈準備過馬路

他又出現在我旁邊
問我需不需要幫我拿東西
因為我那時候除了背著背包
還帶著一大袋的工具袋(今天作成果展的東西)

想說這個人也太好了吧
當然還是要客氣的跟他說:不會很重阿~我自己拿就好了
可是他又直說:明明就看起來很重(就把我袋子拿過去)
看你自己一個人拿那嚜多東西,我幫你拿啦

之後就一直跟我聊天
問我要怎麼回家

我就跟他說我騎車,之後他又陪我走去牽車
又問我等等要去哪裡
我說我還沒吃飯,所以要去買飯吃
之後他就從他的包包拿一包"模範點心麵"要給我
我傻眼

他說那是他原本還沒吃要充飽肚子的
一直要拿給我

我跟他說我不吃零食的
他還是要我吃...


我傻眼


雖然我口口聲聲跟他說謝謝他...
可是我努力示意我想要回家了

後來他又問東問西

我終於可以走了

他還一直吩咐我騎車要小心一點
不只說一次

(我心想:連我熟識的朋友都不會這樣跟我說話了)

接著他才又走過去原本他應該走的路


.......



我傻眼

是熱情嗎?那也太熱情了吧

可怕的是
他竟然還知道我今天不是排第一天的班
他問我說:你不是這禮拜有排...的班嗎?

我傻!!


重點是
他並不是大學生
他應該只是高中生吧我想(他說他念什麼...反正我從來沒聽過的工專)

這年頭的小弟弟都是這樣的嗎?

還是我真的只有小弟弟的緣分阿?
先是那隻華江的,難不成這個小朋友?


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