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是種好奇怪的東西
明明沒有特別做什麼事情
有時候一起來就是悶悶的憂鬱
有時候一起就是莫名的心情好

我試圖的去尋找,到底是哪個關鍵點的不同,使得心情的不同?

前兩天起床都是覺得他媽的悶,但其實也沒有特別什麼事情可以悶
今天起床就是心情神清氣爽

是因為有睡飽嗎?
可是我最近都睡很飽啊~這幾天瘋狂睡,就是為了感冒快一點好
還是有吃飽嗎?

我人生越活越退步,現在只要滿足吃飽睡飽,好像就滿足了

還是因為什麼小事情的發生呢?
哈哈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賴在沙發上,裹著被子,好慵懶
如果床上賴著一隻貓和我對看,那這幅圖畫就圓滿了,
對!我覺得我就像一隻貓,我的脾氣也像隻貓,這是長大後才發現的。

突然覺得男人成熟後就很有吸引力
終於瞭解為什麼很多女孩喜歡找比他們大的
因為從他們做事情的方式,就會覺得他們和男孩們不一樣
難怪wella一直想找大叔,我懂了
可是Sam哥只長年紀不長腦袋啊~哈哈對不起我真壞,但是我說的是實話啊~希望這禮拜看到Sam別讓我笑出來
但是自從你和wella在一起後,明顯的減少了我和我姊妹的相處時間
害我得自己打發時間,.......,wella真的認真了,我也hold不住他

喔又禮拜五了
怎麼過這麼快,不行,報告要加把勁了
這禮拜確定不會去clubbing了,是說我有兩個禮拜沒去了
這功勞應該歸於誰好呢
看誰抵制我囉

好好玩喔,真的好好玩
雪梨好好玩,人生插曲好好玩

不能再不給力了,喔連Sandra都說我說話越來越有北方味了
說我有些話說的特別地道...
我很佩服我自己學習的能力
.....哈哈,你麻~切~

喜歡北方人,北方人的直爽
但不是東北人,應該是只有北京人
好姐妹都是北京人
內蒙人也不錯,但是那兩個內蒙人都不知道消失到哪國去了,哎,不知道賭注會不會輸,不行,不能輸 哈哈
但是怎麼我們好像已經忘了那個賭注, 就已經轉移陣地了?
至於香港人,從頭到尾沒有一個印象是好的
有啦,除了那個誰以外。

還有,天啊也太巧 Michael pi 竟然跟我同天生日耶
是暨qiqi之後,我又找到跟我同天生日的人
不過大我一歲啦,哈哈
原來跟我同天生日的都長這副德性
qiqi滿漂亮的,很聰明,
有些時候有些巧合你不得不說很神奇
我和qiqi 兩個人,同年同月同日同是口傳系,我們還一起是.....
真的好神奇

但是我發現,我們三個人有個特色就是,都是不容易被hold住的人
哈哈,暨狂放不羈之後,最近又多了一個隨性不羈
我是有這麼不羈就是了
但我真心的覺得這是個稱讚。就像是小小魚說的:能做到不羈的人真的不多,很多人應該很羨慕我(哦?是嗎)

最近大家跟我說話的時候都是說,你要乖,聽話,知道嗎?
突然覺得最近好像小孩子,不然大家為什麼一直要我乖要聽話
我哪有不乖,我很乖好嗎?哈哈哈
真是淘氣。

wella越來越像個媽。
還有那個誰,像個爸。

偏偏我自己的爸爸媽媽都不管我阿,明知道我生病了,還是連通電話都沒有關心我
算了,我也習慣了。一直都是這樣。

我也很知道如何去舒解不被他們關愛的情緒。哈。
既然現在不來關心我,那就給我更大的網去玩吧...
從小就這樣。

哎還沒拿到薪水,大概要等下禮拜四了
是說,第一份薪水很像都已經預支到那雙黑色高跟鞋上了,喔還有我的agent key上
還倒貼耶~

Dear diary...
it's nice to have you to get accompany with me.
I know you will be someone would never make me upset.
you will always be there ... you will never leave me alone...
you will always listen to me and share my days...
I won't let anyone hurt you ever again...
from 2006?
haha...

love you.... and time to do my essay....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