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想要跟好朋友聚上一聚實在困難
偏偏都是要在很特別的情況才可能
她請了假...我翹了課..
雖然這種因素的相聚有點不好...

可是看見她還是很開心

在她身旁很輕鬆
雖然她是個學姊
可是我們講話沒有橫溝
雖然她是個學姊
可是我可以大聲的罵她笨又呆
對她講電話訓夫的樣子
真是又怒又好笑

她很幸福
找到一個對她很好的人
雖然姊很任性
故意找小事情對她發脾氣
可是
看到她在景美夜市替另一個他挑衣服的時候
就知道她對他的濃濃愛意

每當開玩笑炒著要喝他們的喜酒
看見慈就害羞的臉
真想拍下來給他家的胖胖看一看
ㄏㄏ.....

就在下禮拜一
雖然她一直強調這是件小事
可是身旁的大家
還是會擔心...

死小孩
每次都比我晚睡
....

其實熬夜真的對身體很不好ㄟ....
我自己也是>
這兩天是我第一次的翹...
沒辦法
我也不願意
怒的是
口概課
是老師自己遲到
我才會跑出去買熱奶茶喝
結果他竟然記我遲到
不爽> 我的全勤被話上汙點!!!硍...

英文課!!
大學英文課真的很噓...
若要一句一句的唸課文
我自己唸就好了阿
幹麻要你教啊!?

真的覺得我的英文程度直線下降ㄟ
很悲慘...
ㄏㄏ
========
聽說期中考快到了
我也必須強迫自己看那些想逃避的東西了呢!!
真刺激^^

終於有那種又要考試的感覺
有點懷念
高中爆佛腳的快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