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衰

應該說今年都很衰


想說輕便的穿著Tshirt 和牛仔褲,配雙上禮拜為了工作新買的高跟鞋去上課
禮拜一的輕便裝大受好評,他們喜歡我休閒的樣子
今天想延續風格
結果那雙鞋今天徹底惹毛我
腳被他磨掉好大一塊皮
還沒走到學校腳就撐不下去了
拿了衛生紙墊著,可是還是沒有用,

花了半小時走去學校,才發現原來今天不用上seminar....wtf....
空空蕩蕩的教室,我真的覺得我是白吃
真搞不懂我自己在幹嘛,也混太大了吧
該不會這堂課會有危機吧?從頭到尾,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講三小... 那到底是哪的口音
原本覺得是我個人問題
結果之前Titus也說他完全不知道那老師說話的重點是什麼
反正整堂課就是不斷的聽他在那邊 strategy來strategy去
不然就是implementation....

然後今天sandra也說他完全不知道老師在講啥
我才鬆了口氣
但問題是,他的final exam 感覺好難,他竟然在那邊驕傲說,他覺得他這次的考題是她有始以來出的最好的一次
又是一個wtf
biatch.... again biatch
上學期海灘小姐dimitria這學期又多了一個 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算了,該反省檢討的是我自己的求學態度

我竟然change那門課,連老師長怎樣都不知道
這真的有誇張到,希望他別我過不去好...

一切就這樣,今天結束了這學期最後一堂課
精神恍恍惚惚,不知道到底在幹麻
這學期好像就是不斷的跟朋友吃飯,感覺很像跟大家變近了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過了一個學期
在兩個禮拜,完成考試,完成報告,這學期就真的結束了
只剩下一個學期

對未知的未來,有些緊張,有些迷惘,有些期待
不知道下一步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大家討論著下學期的選課
很好大家都只剩倆門,只有我三門
因為他們這學期都一起先苦後甘了
但說是三門,其實我真正有attend的也只有兩門

應該會繼續選Angela knox的課
有點想上William harvey... 因為他實在太帥,可是那種太完美的人,會有過度的偏執,所以還要思考一下
performance and reward書都買了,是不是也應該考慮一下
還有聽說很難的sustainability


從一回家昏睡到12點
要好了沒?這次你拖的有點久,我很不滿意你

這禮拜的塔羅又準到去他媽的
讓我真是害怕

究竟是因為期末了大家都精疲力竭,還是為什麼?
一點活力也沒有
雪梨的天氣忽冷忽熱,一下我以為夏天來了,今天又冷了起來

還有好多該做而還沒做的事情
到底是想要拖到什麼時候
厭倦了念書這件事情,好險只剩兩個多禮拜了

啊我忘了打為什麼要打鞋子磨腳的事情
這是今天想到的

鞋子是會挑主人的
一雙再漂亮再貴的鞋,如果你的腳不適合他
就無法穿著他邁開步伐自信的走

這句話的衍生義很多,其中就自己體會了

就像是我腳上的那雙鞋,很貴,但是卻未必適合我。


哎如果我打報告有打網誌來的勤快就好了

夜晚的city好安靜
是因為今天是週三的關係嗎?

儘管隔著一扇窗,還是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城市的脈搏

今天的聲音,我聽到了他需要休息,需要沈澱
等他累積完能量
他即將再次起航。

晚安,雪梨
這裡其實很美。因為有了屬於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