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很多不愉快的事情,說沒感覺,當然是騙人的
其實,很多眼前的事物,對我來說,或許不是那麼真實和篤定
耳邊的許多話語,充斥著虛幻和誇羨
該用什麼心態來處理,好不破壞我的心情?


大四了,我們理所當然擔憂自己的未來
人各有志,也各為著自己的理想而逐步耕耘

臉上的微笑,心中未必真正在笑
有更多時候,是滿溢著煩躁
或許,騙的了別人,卻躲不過自己的心
什麼時候,靜下來聽聽自己的聲音?

我選擇了依循自己的腳步,過著自己選擇步調的生活
或許,固然失去些什麼,只要眼前一切是遵循自己的意志即可

我期盼天天的自己,都能有一顆平靜的心看待這個時時變動的世界
對待身旁的人也是如此
畢竟,眼前,都只是暫時佇足得過客
我不屬於這,這也不屬於我
我還有片自己幻想得到的天空

曾幾何時,變得這般孤僻?
哈,我笑了


厭惡虛偽,各個不都是為了自得利益的殘殺者
少來什麼不在乎無所謂
聽在耳裡,眼評行為,諷刺極了

算了吧! 一切繼續保持
日子也不多了...


至少,我可以選擇用什麼心態面對自己,面對生活
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