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想法
總是在被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


或許天生熱心
白話文叫做雞婆

我看不慣朋友被欺負
更心疼朋友過的不好

所以總是會多了一顆心去掛憂朋友的事情


可是

很多時候

我想並不是每個朋友都值得讓自己費心費力的


因為有些人
總是只有在問題發生 心情煩悶 才會想到我
平時玩樂 even just a 噓寒問暖 都輪不到我

這樣的朋友
又為啥需要去太掛心呢?


我不知道這種想法對否

只是我覺得
那種
三百年出現一次
一出現就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的感覺
真的有點差...





不是你媽媽
更不是你姊姊


朋友是互相的,不是嗎?


除非以後我開間諮商中心好了
那也要收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