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桌上的牌,停滯了好久
對,無語了

有些事情,你真的很難不去相信它


這個習慣有一個多月了吧,就是每週末幫下一週抽牌
雖然我只是個初學者
但是大致上可以觀察到一整個禮拜的能量流
然後每天睡覺禱告前,會順便驗證一下抽到的牌跟當天發生的事情的對比

對於神祕學這個東西,我更希望保有一些科學實證的對待,至少別落入迷信的迷思
這一個半月來,我只能說,塔羅這種東西
你不得不相信一些事情。

我看到下禮拜的牌,真的是無言。
心想,是啊!就是這樣



打到這裡,wella終於回我電話了
我願意照著你說的
然後回頭看看現在真正對我好的人。

迎接忙碌的一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