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發現自己真的很貪心



想要的東西很多
我現在說的不是物質生活啦>
我想要懂很多
我想要看很多
我想要學很多
我想要賺很多
我想要聽很多
我想要買很多
我想要愛很多
我想要快樂很多
我想要自由很多
我想要悠哉很多

可是
人的一天只有24小時
我懂我不能這樣任性 這樣貪心


都20歲了

常常覺得自己還是像小孩子一樣的不懂事
愛耍脾氣
常常自己想要怎樣就怎樣


或許是老爸老媽對我太好
才會有這樣的我吧?

糟!怎嚜可以把錯推到爸媽身上呢?


談到打工

其實沒人要我打工
是我自己想要打工
可是
每次打了工 就會覺得自己的自由被剝奪
或許逍遙自在慣了

一點點的時間約束壓力
就會讓我全天的不安心

唉...
這樣的生活還要持續多久

我想快點找到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