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總是會有那麼一股衝動


想要把MSN的人全部刪光
把手機簡訊全部刪掉


心想:如果這樣,是不是可以享受一下剎那間的快感?


不過,理智告訴我
我將會因為自己的行為而付出慘痛的後悔!!


可是

看到MSN很多人的名字
就很煩


簡訊
有些想刪又下不了手


或許以前的人真的比較幸福
沒有電腦沒有手機
他們根本不需要煩惱這些不必要的東西

我不想要有手機
不想要接到那些要做很多事情的電話

我想要安安靜靜
不受濤擾


或許因為我老了
很多鬥志都沒了



我想要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能吃飽
能睡好



能沒有時間壓力的走在街上


好久沒逛街了

雖然說要實施節儉計畫

唉...


反正今天又買i-talk
隨便啦

我已經有下輩子要幫乞丐的心理準備了

來吧


如果可以

你們電腦厲害

就去幫我把MSN的所有人刪掉吧

讓我驚喜一下也不錯ㄚ...







我想要去吹吹風
去山頭大叫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