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墬入無限自我懷疑的黑洞裡
眼前有個抉擇需要決定
它是來的這麼突然,逼迫著我給出答案


以前都不用煩惱的,
每次只要想到機會在我面前,
我都會毫不猶疑的保握住

是因為大四了嗎? 還是心也倦了
這幾年的挫折,讓自己變得越來越不勇敢
想想,當初念口傳的初衷是什麼

或許目標不同了吧


莫名其妙的討厭自己起來
無法幫自己決定
總是奢望別人幫自己選擇

但是
心中依舊無法落定個決心

我反覆的思索

怪就怪自己得失心總是這麼重
不知取捨的下場,就落得自己煩惱絲根根崛起

什麼樣的選擇才是正確?
什麼時候,自己才能說服的了自己

===============================================
這些天病了
從那天聽完蘇打綠演唱會之後

有些難受
但又不想承認自己病了

有點煩躁

這樣的深夜,我還在思索

"你到底想要什麼?"

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雅思...

論文...

兩岸盃....


I need a men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