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挫折過

今天去考了模擬考
是自己答應自己的

結果呢? 我沒有後悔去考試
雖然大大的摔了一跤
這種自己最好的科目卻考成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


我的目標是7.0    天阿這個成績現在離我遠的可以
好重的無力感
...


我要加油
我還有時間
我一定要把它打敗

7.0

下定決定不可以再縱容自己的懶散
要拾回好久不曾有過的鬥志

我還有5個月吧   不管怎樣

這種被英文打敗的感覺真的很差
I don't want to be the loser...
i will be the winner...
my dream is not far away...it is over there


不可以在對自己太好,是時間讓自己磨練苦日子了...


雖然現在交雜在很多大事情中,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