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十月,我度過了人生第二十二個生日,
謝謝老媽把我生的可以見人,腦子還尚清楚;把我管得知曉道理,至少讚賞多於責罰
我幹嘛這樣突然文謅謅? 大概是我最近有在看點書的緣故吧
太久生活沒有感悟,網誌生不出分享來

接連幾天,收到幾封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我想了想,我生日似乎是兩個禮拜多前的事情
怎麼現在才來祝福?
不熟的來簡訊祝賀,我挺感動的
至於熟悉的,真是傷我心也...

(黃小島,你心中應該覺得有點被噹的感覺吧!
沒錯,我在說你阿)

算了沒心就是這樣,多說無益



怎麼這個從前是我的日記,現在變成月記了?
我的生命現在都貢獻給Facebook,PPS,

其餘僅剩的,則是為我的未來打拚,補習,讀文獻...


好久沒有旅行了,快點計畫一下,玩玩去!
3-5天皆可,跨年假期是個不錯選擇,都大四了,在不玩,畢業就各分西東了

哈,原來這是我打文章的目的


上次是誰陷害我把同學會丟到我手上,這次最好出來主持一下旅行安排,.....,你夠聰明,聽得懂我說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