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改變很多事情,人、事、物


不知不覺間,大家都改變了許多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感覺也變了

變的忘記從前
變的回不去從前
變的陌生


從前在意的、最愛的、最討厭的、最在乎的
似乎,經過了時間,很多都可以改變


從前的我是什麼樣子?
那天看見了2年不見的學妹
他說,我沒變
只是他從來不知道真正的我是什麼樣子

他問我,快樂嗎?
看似自在的樣子
為什麼我的文字兼總是吐露著憂愁?


我說,我很幸福
幸福的事,我不必擔憂生活
幸福的事,有愛我的人陪伴
幸福的事,我對未來有憧憬和嚮往

至於快樂與否?
我很難回答

因為由衷的笑過,很久都不曾有過





雖然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可是
有一些曾經的影響
卻殘留著

不自覺的作用
隱隱的...

每當觸碰,仍會揪起一絲心弦
作過的傻事、蠢事
或許就這樣
一輩子默默的尾隨在我身後

夜深人靜時,他提醒著我
他們不曾消隱,只是我短暫忽略罷了

每每想起,還是會有那麼一點痛楚

人,常常徘徊在許多的邊際
當理智清醒,拘謹的牽拉著自己

但有更多的時候,是自己的懦弱,
不敢放手一搏
害怕後果,只能陷在殘存的現有的滿足

只因為,我們不夠強壯的擔負自己的闖蕩
顧慮太多...

浮浮沉沉,哪個是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