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過後

我不在台北

所以不用期待我打新網誌


去哪?

去成大 回高雄




幹麻?


幹麻告訴你

奇怪捏


好...



這種打文章的方法

是學某人的

....






最近聽到很多

有時候反而不希望

自己知道那麼多

有些事

或許當事者覺得說出來會比較好

可是

那些當事者

可不可以不要找我說呢?


這樣我要承擔閉嘴的壓力
有點累人耶


哈哈

不過 謝謝你 信任我



至於我到底值不值得信任?

反正

誰叫你們自己要跟我說


交給時間看心情吧









再會了
我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