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知不覺來到五月了,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日子也過的很莫名其妙 有時莫名空虛 有時莫名的累
看似相同的樣子,心情卻有百種樣子


怪誰呢?
進入學期最後的三分之一,突然發現這是自己最後一個學期最後一個月
一切順利的話,六月就可以把一切劃下休止符
然後呢?
我也不曉得
何去何從,煩了很久的事情,還是不知道,沒有著落

誰的話也不想聽,只想要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偏偏自己心裡一點聲音也沒有

其實不是沒有的應該是有的不敢確定罷了
五月,的確有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希望可以成真

希望這個月裡的三個考試和一個presentation都可以很順利
希望這個月的狀況可以更穩定一些

轉眼都要進入二十五了
轉眼身旁的大家都將近入論及婚嫁的階段
除了祝福別人 ,更想要祝福自己
讓自己有個著落

或許時機還沒到吧,
當那天聽到那段話的時候,我不知道那是藉口還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原本他是有認真思考過的
如果是幌子,那我也習慣了

這樣糾糾結結的,幹嘛呢?不如多點勇氣放手不好嗎

來來去去,去去來來
我真不希望自己在其中傷了誰


有時候覺得很迷失自己,有時候很清楚自己還是那個自己
出來越久,越發現自己的眇小
隨著年紀增長,雄心壯志越來越小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或許隨著畢業,我的腦袋應該可以更清楚一點吧

加油,一切都能如意的
總是要抱著希望,才有動力繼續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