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話中)
妹:姐姐你在幹嘛?
我:我在吃水果啊
妹:你會吃水果喔
我:廢話

妹:你怎麼會有水果?
我:當然是我去買的啊
妹:怎麼可能?
我:怎麼不可能?
妹:我還以為是別人買給你吃的
我:誰會對我那麼好,還買水果給我吃
妹:姐姐你看不出來會買水果ㄟ.這不像是你的個性
我:買水果還要看個性阿! 那我的個性是什麼
妹:你的個性就是吃喝玩樂啊,還有加上睡覺
(我中槍....)

我:ㄟ你怎麼會這樣說我阿
妹:本來就是啊!

(我無言....)



沒想到我在我妹心中,竟然是這種人,唉...

姊姊的威嚴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