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夜,我多麼想...

就這樣,睡在浴缸~


昨天晚上不可思議的不舒服
都是因為在電腦前打字太久
持續了4小時的KEY-IN
讓我頓時全身痠痛

直到發現自己連一個字也打不出來
全身發熱

想說衝個澡 應該會好點

發燙的熱水打在身上,卻有著一種寒冷的感覺


我多麼想就這樣 在浴缸裡入睡
走不動,好痛



吹完頭,回到房間
哪來的寒意讓我全身發抖
臉卻是同如發燒的熱燙

好可怕的感覺

我知道不該開玩笑了
傳了抱歉簡訊

床上 努力入睡



上半身發熱
下半身好冷



痛苦的夜晚

讓我覺得今天勢必翹上整天的課

清晨五點,被自己全身的汗水熱醒
迷濛中換了件上衣

再次昏迷



上午七點半

這一切就像個夢境
....
可怕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