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說
我真是個性情中人


事實上
我真的是個衝動的傢伙

在很多事情上面都是
不過最為明顯的是在購物上

深思熟慮對我而言是沒有什麼用處的
因為當我想要買東西的時候
所有的理智
都會因為想要擁有那樣東西的慾望而淹沒

可是
每每買了一陣子
甚至就只是買回來的那天
我就發現
或許那根本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ERIC
我在蘇州買的那個包包
我發現我其實真的不該買它的
因為它現在掛在衣竿子上
我一點想要使用它的感覺都沒有)


可是
眼睜睜的看著我如豬窩的房間空間已漸漸的被我一大堆的東西佔據
有時連走道都很滿

我覺得我該有點取捨

媽阿我到底在幹麻
喜新厭舊也不是這樣
更何況那些東西未必舊...
就或許是感覺不對了...


除了購物的衝動
還有很多事情也都很衝動


往往做了很多決定 都是憑著當下的那股衝動
是對是錯?
未必


不過
其實很多事情也真的需要一點衝動
過度的深思
只會造成躊躇不前
最後機會過了也只能飲恨...

哈哈

芳魚我的人生哲學是
不讓自己留任何遺憾
想要的就拿

我討厭因為因為自己懦弱膽怯所造成的遺憾

其實這也應該是上了大學後才有的新的想法吧
總覺得以前留下了許多自己未完成的記憶
那些東西總讓我對高中的記憶拼圖無法完整的拼出

哈哈...
幹麻突然哀傷起來呢?

其實也沒什麼事
只是今天又亂花錢
所以心有所感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