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好朋友的話 應該都會知道
我有個小我12歲 <也可以說13歲啦> 的笨蛋妹妹-許小魚 許胖魚 許大便魚
因為有她 讓我行為舉止變的很像個媽媽....我真的有幫她把屎把尿耶!!
話說今天....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原本以為是我妹打來亂的~
因為她這個人既白木又機車
她最常打給我的電話就是說
姐姐:你要買玩具給我喔
姊姊:你要買糖果給我吃ㄛ


在不然就是
姊姊:現在有在演花樣少年少女耶
姊姊:現在有轉角遇到愛唷

現在的小孩都納嚜的空虛無聊嗎
>


今天呢!?

當我回播回去的時候
我老媽接的

她竟然跟我說...
你升等了!!

你妹妹變成二姊了

你妹現在很開心有人可以管了

哇!!咧~~

娘!你說真的假的阿

係今ㄟ~





傻了我!!
不過我很興奮
哈哈~

跟一旁的同學說
他們除了驚訝以外
通常還會加一句:你爸好腮雷


不過!我還沒有問清楚我媽咪到底要不要把baby留下來
畢竟 當我媽生我妹的時候就已經36了
現在42-43
是超級高齡產婦了ㄟ
她生的小孩都可以變我小孩了說>


話也奇怪
以前我媽年輕的時候
想要生都生不出來
不管禮物嬰兒或是人工受孕都試過了
都還是沒有用
那時候看他們想要孩子的心情
中醫西醫 每樣都嘗試
還是生不出半隻蟑螂來<除了我以外>

直到搬到現在澄清湖這個家之後
一年內
就有了我老妹

3年前又懷了一個 可是無緣 媽媽很捨不得的把他拿掉了
媽媽說不想苦了小孩

因為老來得子 是件麻煩的事情
當你的小孩10歲 跟爸媽出去 人家還以為你是跟爺爺奶奶出去咧

可是
畢竟他來了 是個生命 是個緣份

所以我也不知道
到底媽咪是否要把這個北逼留著或是就...恩

可是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所以
就留給媽咪去煩惱吧

其實我頗期待還能有個弟弟或妹妹的
一定會很好欺負

當姊姊其實是件好玩又很爽的事情
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