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覺得時間是種很詭異的東西ㄇ?

你希望他快,它偏偏慢的要死
你希望他慢,就像流星一樣,咻....


一直都有這種感覺
最深刻的記憶是
國中希望畢業
每天都再耗時間

考試前你希望多點時間
時間卻像太空梭一樣
快到你不敢想像

平常你想多睡一會兒
偏偏一下子1個小時又過去了

上課時間你想要快點下課
偏偏是度秒如年...



現在
我希望暑假快點到
卻不希望考試快點到

我希望時間不要太快的增加老爸老媽的白髮
我卻希望我可以快點完成我的夢想


好矛盾

一下希望時間快一點
一下又希望時間不要太快


突然間想到了電影 the click 命運好好玩
人們總是想要把痛苦的部分快速結束,甚至可以跳過最好
卻想要永遠的停留在最美的片刻!!



這就是人吧
不過享盡悲歡離合 體會喜怒愛樂
這就是人生


不知不覺
莫名其妙的感嘆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