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趕著去上10點鐘的體育課
為什麼要趕? 因為我們選了一個不好惹的體育老師

重點是,當我匆忙整理包包的時候,發現我的行事曆記事本不見了!!!!
這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因為他代替我的腦袋紀錄的很多事情
如果沒有他
那即使雙腳健在,也無意義了...


我真的想不起來到底什麼時候丟掉的
腦海中浮現著:怎麼可能啊 ?!


結果跑了幾個我上禮拜去過的地方
還是沒有

最後一絲希望就是回家仔細找了









哈哈哈哈
阿哈哈
哈!阿哈!阿哈~

它掉在我書桌的旁邊地上,被另外幾本書給蓋住了呢
...

呼...好險好險

我已經聽到有人罵我 呆了


阿唷不要這樣嘛


莉娜聽到還說
你最近怎麼常丟掉東西阿


ㄎㄎ...

不過人家已經把它找回來了嘛
真是有驚無險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