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我選了一堂影劇欣賞的通識課程
是個外國老師全英文授課
一來想說可以看很多電影,再者訓練聽力

這個老師很敢...從開學到現在
已經晃點了我們兩次
理由都是還沒回台灣

心理想說該不會又是一個Dilly吧(我大一的英文老師)
這禮拜終於上到他的課
他整個人就酷畢了

他說他是個壞老師 不過我們也是壞學生
He asks us not to call him "Professor"
"I am your friend, not your teacher."
and he loves Kaohsiung, haha...
he doesn't like TP...because TP is too cold, ice cream people...haha

他上課都挑選了一些在台灣不太容易看得見的電影
就是一些非"好萊屋"的那種電影

像是昨天就看了一部
一開始覺得有點悶...不知道是在拍什麼
可是到中間開始
就覺得很有趣的電影
雖然也不知道片名是什麼
因為是德文片...

他一開始會先介紹那部電影的大概內容
然後提示我們去注意一些什麼東西

看完影片後
又大概會留5分鐘左右討論電影
給我們一些思考...

他真的很酷很特別

且他不希望派給我們任何作業
他說我們一個班有80人
如果要他看80份作業
他會瘋掉...

不過他說如果我們對電影有任何的心得
都可以教心得給他
不過要寫英文就是了...


anyway,說了這麼多
我的結論是....

我想我會愛上他
哈哈 附上我去竒摩查他有不有名 結果發現了這個網站 http://tc.gio.gov.tw/ct.asp?xItem=53618&ctNode=61 原來他是義大利人耶(難怪他說 我們如果想要旅行不該去U.S.A, he says that USA is too boring. Everything looks the same) 且他是個編導... 還得過歐洲最佳編劇獎... 網站裡面有他的照片 原來他年輕是這樣 現在都老了呢!! 哈... 看來這應該是堂我不會翹的通識課 話說到目前為止 我選到的通識課都滿酷的 大一上先是激進的歷史老師 大一下又是個哈佛大學畢業的優秀女博士 (雖然我超愛翹他的課) 現在又是個義大利人老師 哈哈... 好興奮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